深宵桃花粥

瞎写大王 感谢大家关注

【千我】时间公交车(4-6)

新坑·脑洞·短篇

十八线男演员(大佬总裁)×懵懂女高中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

 

“天哪……他也太好看了吧。”

这个宣传片她入坑时曾经刷过,当时仙仙还没什么感觉,毕竟当时的千玺只有一个镜头。可是现在,当她看着3D立体的全息影像,这种介于男孩与男人的荷尔蒙朝着仙仙扑面而来时,无法淡定了,她想马上发出尖叫声,或者抱着“我要飞得更高”的心情跳车。

仙仙红着耳根子,一边捂脸一边透过指缝去观察千玺的侧脸。

“冷静一点,仙仙,你怎么一副没见过男人的样子呢?”

“可是我就是没见过他啊……(委屈)”

“你……太没出息了!”(恨铁不成钢)

 

仙仙一直坐在后排靠窗的位置,没敢上前离千玺更近一点。

她看着车里的乘客一点点多起来,接着整辆车都坐满了人,恍惚之间,仙仙看到千玺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,给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让座。

他侧着身,右手握住头顶上方的横杆,目光望向窗外的远处。

仙仙也紧随着千玺的视线看去,近处是熟悉的大大小小的店铺,远处是则是绵延起伏的山丘,这与往日相比并没有不同,却因为某一个人的存在焕然一新。

 

“我们,好像在一起看风景呀。”


仙仙的脸颊粉粉的,她的心砰砰地跳动着。

她的眼里是满园的春色,只因为她喜欢一个人。

 


5

 

时间过得很快,这趟半个小时的旅途马上就要结束了。

下一站便是她的终点站。

仙仙有点不舍,但她还是背好书包,站在下车的位置,老老实实握住扶手,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距离自己不到一米的千玺。


“明天也是这样吗?”她问自己。

过了这个红路灯,过了这个桥,仙仙就要下车了。这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,午夜12点钟声响起时,一切都将恢复原来的样子。

她把时间胶囊揣在兜里,用5分钟的时间从站台走回家,把头埋在厚厚的被子里,被子里都是一股暖洋洋的太阳味。

虽然她的同桌杨易同学曾经嘲笑过她,这不过是螨虫被烧焦的味道,可仙仙并不愿意理会,就算他是对的,她也不想浪费时间和这满嘴跑火车的臭小子拌嘴。


她翻了个身,想着明天该坐在哪个位置。

坐在千玺旁边怎么样?

一开始就这么近,不太好吧?

那坐在他的对面呢?他会注意到我吗?


仙仙选了半天,在校服里搭了一件新买的格子衬衫,对着镜子左看看,右看看,还算是满意。

 “妈,你说我明天穿这身去上学怎么样?”

 “明天周六,你确定要去学校?”

仙仙妈妈从厨房出来,看着一地乱七八糟的衣服一脸疑惑。

 


6


晚上8点。

AC公司顶楼。


“千总,您之前吩咐的测试版已经全部分发完毕。数据统计已经发到您的邮箱了,如果您有注销使用者的账号的需求,我会及时更新这边官方的使用说明。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他快速点开数据面板,皱着眉头开始浏览具体的信息。


测试版与刚发行的“时间胶囊”有许多的不同,为了加强虚拟体验,AC技术部专门设置了解锁场景模式,有点类似几十年前的攻略游戏,但由于过于真实,容易造成使用者的沉迷和上瘾,甚至有违法的嫌疑。这一技术是否在市场推广还在测试中,这次筛选出三万测试人员,目的也是收集各种反馈信息。


等他浏览到最后时,有一个不太寻常的灰色数据引起千玺的注意。

查询信息——


使用者:仙仙

性别:女

年龄:17岁

版本:瑕疵001

目标对象:千玺(演员)

场景模式:公益宣传片(损坏)

使用次数:1次

动态追踪:暂未肢体接触

 

“……”

千玺沉默了。

他没想到,他竟然有粉丝,还是业余爱好演戏带来的。

更没想到,技术部竟然真的有人不要命的把“千玺”的数据传了上去。

他正打算找人追责,处理掉这个瑕疵品,但“欣赏”完这位叫仙仙使用者的使用记录后,决定还是先等一等。

这样一想,千玺给老王打了一个电话。


“哟,千大忙人,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啦?”

“别贫,你是不是把我数据传到云端了。”

“咳,不会真的有人用你的数据了吧,可是我也只是在测试版里……”

千玺再度沉默。


 对面的人突然慌了。

“哥,我真的没想到,那我现在去关掉可以吗?”

“不用了,现在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。”

“我老王一定为您上刀山下火海!”

 

“怎么委婉拒绝未成年女性的爱慕之情?”

“哈……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请勿上升真人

我这个脑洞真厉害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